【提拉米苏】你是我的救赎•下

请看好CP名再点进来谢谢。(疯狂敲黑板)

米さんと他的苏打小饼干系列(?/4)

懒癌患者终于记得更新了(被寒假作业折磨着

前文戳→       

校园AU   米&苏同年龄设定   中短打   四发完结

苏打原名出场!

文笔有退步见谅,有不对的地方请捉虫谢谢

勿上升真人,不然我打人啦www

OOC属于我。
   ==========正文分界线==========

    “嘭!”

    米津玄师被突如其来的巨响吓了一跳,整个人魂回了笼,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猛地看向一楼最阴晦的那间屋子,那是一个杂物间,只留有一个小小的天窗,平时也不怎么用,所以没什么人注意到它。

    这样一个杂物间,怎么会发出巨响?

    难道……?

    米津玄师走到那扇天窗底下,这才隐约听见一点其他的声音:

    “也不知道你哪点好了,这么个小白脸的长相。”

    “今年才转来的学生就这么嚣张,别以为那么受女生欢迎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你说澄子酱?我们只是朋友啊…我,我没有为所欲为…咳……”

    米津玄师一愣,这个声音是菅生的!!而另外两个声音貌似是班上的两个男生的……等等,他们为什么要这么说菅生?

    “还有你那个透明人朋友…明明就是个怪胎,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走那么近。”

    “呵,就是,我看你也是个怪胎!”

    “米さん才不是怪胎!咳……”

    菅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但还是尽力在反驳对方,又突然一声闷响,菅生的声音弱了下去,杂物间一时安静下来。

    米津玄师望着天窗,咬了咬牙。他大概明白里面发生什么事了。

    我被侮辱没有关系,但你们不可以侮辱菅生!

    “还处处维护他…我看你们的关系不一般啊。哎呀!你该不会是…传说中的那个什么——基佬吧?”其中一个男生嘲讽道。

    “天呐!该不会是真的吧!你不会是喜欢那个怪胎吧?真恶心……”

    “咳咳…那又怎么样?你们这种小心眼又看不起别人的人才最恶心呢!”

    “这是承认了?果然是个死基佬。”

    “居然喜欢米津玄师那种人,啧啧,如果女生们知道了不知道会怎么看你……”

    米津玄师脑中似乎有根弦断了。

    菅生他……喜欢我?

     有种不明不白的感觉在心中炸开,让米津无法冷静下来,他终于意识到了……

    杂物间的门剧烈地动了几下,可能因为太久了,门并不大坚固,在外面作用下被撞开了。米津玄师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门内,菅生被绑在一把旧椅子上,椅子已经倒了。刚才的巨响估计就是因为椅子倒地而发出的。另外两个男生站在一旁,看见米津玄师都微微吃了一惊。

    “米…米さん?”菅生的鼻子已经流血,血迹微微干涸。他的校服上沾满了灰,整个人看起来灰头土脸的。

    米津玄师对上他的视线,一时间忘了该说些什么。

    “靠…怪胎怎么来了!”

    “怕,怕什么…他,他又不会吃了咱们……!”

    门外突然传来喊声:“那边怎么回事?有谁在那里!”

    “保,是保安!快走!”一个男生推搡着另一个男生,两人心虚地跑了出去,正好碰上闻声赶来的保安。

    “你们两个!这么晚在这干什么呢!!”

    ……

    保安的声音渐渐远了。

    “米さん,谢谢你救了我。”米津走上前为他松绑,菅生揉了揉酸痛的手臂,朝他咧嘴笑了笑。

    “擦一下。”米津没有正面回答他,而是从包里掏出手帕,递给对方,有些不忍心看到他脸上的血迹。

    菅生接过来,擦掉脸上的血。他站起来背上书包:“我们走吧?”

    “嗯。”

    暮色里,路灯将两个人的身影拉得很长。

    菅生心不在焉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仿佛一切都是正常的,刚刚被绑在椅子上满脸血迹的人也不是他。

    在一片寂静中,米津开口了。

    “呐,谢谢你拯救了我,菅生。”

    菅生大将有些茫然地看向他。

    米津玄师自顾自地继续往下说:“另外,我喜欢你。”

    菅生大将的脚步一顿,米津玄师见身旁突然没了动静,转身看着止步不前的菅生:“怎么了?”

    “什么拯救啊米さん!!我什么都没做啊!明明是你在发光啊,是你的光吸引了我才对!!你不知道,你第一次在院子里弹起吉他的时候,当我听见、看见的那一刻,我的世界里就亮起了一道名为米津玄师的光啊!!”菅生一口气说完脸颊红扑扑的。

    米津玄师睁大了双眼,半晌,他走近菅生,吻上了对方的唇。


    说是被拯救,明明是互相拯救啊

    你是我生命中永不熄的光

    你是我生命中永远的救赎

                                                      Fin.

 ===========分界线===========

讲真有点类似八爷lemon的那一句“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本来是想写出那种“光芒”的感觉的……看样子好像没有写出来?

(时至今日就不要了…感觉如果加上这个会变成BE……)

唉,小学生文笔急需复健xxxxx

你们喜欢就好啦ovo

最后,圈一个帮忙修改了这篇文的小可爱@CAROL.L 比心心❤

【鞠躬】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潜流静辞Leo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