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你是我的救赎•中

请看好CP名再点进来谢谢。(疯狂敲黑板)

米さんと他的苏打小饼干系列(?/4)

懒癌患者终于记得更新了(被寒假作业折磨着

前文戳→    

校园AU   米&苏同年龄设定   中短打   四发完结

苏打原名出场!

文笔有退步见谅,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

勿上升真人,不然我打人啦www

OOC属于我。
   ==========正文分界线==========

    剩下的暑假时光,米津的大部分时间都与菅生一起度过,随着曲子一步步成熟、变得完美,假期的脚步也匆匆走到了尾。

    仅仅一个多月,米津和菅生已是无话不谈的密友,菅生知道了米津的高功能自闭症,因此常常在米津紧张而开始自卑的时候鼓励他,米津开始改变,菅生目睹着他一步步变得自信,心里感慨万千。

    开学了,本以为可能很难再碰见的米津和菅生没想到又在学校里碰见了——

    “同学们!这个学期有一位转校生,让我们欢迎他!”班主任站在讲台上宣布,米津颇无趣的地抬起头瞄了一眼,却愣住了。

    ……菅生?

    班主任身旁的少年浅浅地笑着,朝众人打了个招呼:“我是菅生大将,初次见面请多指教!”他鞠了一躬,教室里响起欢迎的掌声。米津看见菅生朝自己的方向看过来,还挥了挥手,米津顺势挥手,倏地耳边响起同班女生的窃窃私语:“呐呐,新来的男生看起来好乖啊!莫名有些可爱呢~”

    “呐,不仅可爱,长的也好看!是吧是吧!”

    “是呢是呢!下课后去问他联系方式吧~”

    ……

    米津默默地听着,竟有些不自在,转念一想,菅生他……也确实很好看,尤其是鼻梁,高度恰到好处。认真来评价的话,他的长相的确无可挑剔。

    菅生的话……就不会因为外貌而自卑了吧。

    班主任环视教室一圈,对菅生大将说:“米津同学身后还有一个空位,你就坐那儿吧。”

    “啊,好的!谢谢老师。”

    菅生在米津身后坐下,班主任清了清嗓子,开始上课了。

    ……

    菅生很快融入了班集体,而且很受女生们喜欢。更幸运的是,菅生被星探挖掘,以后也许会走上艺人的道路。在一帆风顺的同时,也引来了班上一些男生的嫉妒与不满。不过真要找茬,也只能从菅生的朋友身上找。

    这个班的同学们都知道菅生和米津是好朋友,但大家对米津的印象都多是“透明人”、“怪胎”等等,因此嫉妒菅生的男生们多拿这个作梗,不过菅生丝毫不在意,还处处替米津说话。


    米津收好书包,抬头看了眼黑板,值日生那一栏赫然写着四个字:米津玄师。他将包放在座位上,回头对还在往包里塞课本的菅生大将说:“菅生,今天我要打扫卫生,你要不先走?”

    菅生大将忙着手上动作的同时抬眸看了他一眼:“哎呀,说了几次了,我会和你一起回去的。米さん,我等你就好了。不过你要快点哦,今天国语老师布置的作业有点多呢。”

    “好。”

    米津舒心一笑。每次菅生都会和自己一起回去,就算自己要值日。当然菅生值日的时候他也会等对方。

    同班同学陆陆续续走出教室。擦黑板的同学早早擦完黑板先走了;菅生被班上几个男生叫走了,说是国语老师找他。教室里只剩下了米津一个人。

    米津玄师打扫完教室,放好拖把,他背好包,看向教室门口,心想:国语老师找菅生有什么事呢?要花这么久时间吗?

    他转头拿起菅生的书包,走到教师办公室门口。从门口望去,办公室里只有教他们英语的高芹老师。国语老师武藤老师不在吗?米津疑惑着,伸手推开办公室的门:“打扰一下,高芹老师。武藤老师他去哪儿了?”

    “啊,是你啊,米津同学。你问武藤老师?”高芹老师闻声抬起头,思索了一会,“他今天放学后有急事,早走了啊。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啊,没什么,谢谢老师,抱歉打扰您了。”米津满是歉意地说道,然后带上办公室的门。既然武藤老师就走了,那菅生呢?

    米津蓦地有种不详的预感。他快速在教学楼的走廊上走动,每路过一个教室就快速地朝里瞥一眼,确认没有人之后又毫不气馁地看向下一间。

    每间教室都看过了,却还是一无所获。太阳已经悠悠地挂在天幕一边,摇摇晃晃地挪着笨重的身子,在地上洒下一片金红。

    米津靠在一楼最北的教室门边,双眼有些呆滞地看向前方。他突然感觉孤独又包围了他,心中空落落的,像是失去了什么宝贵的东西。

    菅生去哪里了?他……先回家了吗?他……不等我了吗?

    米津的思绪开始变得纷乱起来,现在的他看起来弱小又无助。他的身子沿着墙滑下,整个人了缩起来。

                                                      TBC.
 ===========分界线===========

祝新年快乐!!

以及——使用愉快~

感觉米娜桑应该猜出来接下来发生什么事了emmm

小学生文笔,太渣了急需复健……

米娜桑看得下去就行啦~请多多包涵啊

最后感谢下帮我稍加修改了这篇文的小可爱@CAROL.L 爱你❤

【鞠躬】谢谢观看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潜流静辞Leo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