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桑新年快乐OWO

啊,就随便写点什么,临时起意吧大概?

去年因为喜欢上了玩火漆和写英文书法,于是每次朋友过生日的时候就给他们用英文书法写张书签或者明信片,然后用信封装起来用火漆封上。(@洛 你应该深有体会哈哈哈哈)每次在他们生日当天亲手送给他们,看到他们惊喜又开心的亚子我就会很满足,会有一种“实现了对方的愿望”样的想法……今天突然想起这回事就…觉得去年的自己是个憨憨……想想一些很现实的东西,我做的这些真的让对方感觉到了“实现愿望”的感觉吗?可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这之中肯定有我自己的自我满足和夸大emmm想到这个还是因为看到每年教师节的时候,很多学生都会送老师礼物,但是,很多时候那些礼物老师自己不一定会收下而是给了别人,而学生们自己送了老师礼物之后就会有一种自我满足感,殊不知那些礼物最后的收礼人是谁……当然我在这里并没有说送老师礼物怎么怎么样,只是打个比方……毕竟去年的我有些自我膨胀……看到收礼人惊喜的亚子就暗暗在心里发誓“一定要让对方快乐”(真的好憨啊哈哈哈哈),然后还一本正经地觉得自己一定能做到😂

感觉自己有些缓过来了吧,现在就希望自己以后能在让对方感受到心意的基础上让对方感到惊喜就好,礼物的意义还是看你重不重视对方嘛,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嘛www

》 〉

最后,感谢你看了我这么多无聊的话,新年快乐,愿你新的一年能够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2020/1/25  辞.

2020-01-25
 
评论(2)
热度(3)
© 潜流静辞Leo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