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你是我的救赎•上

请看好CP名再点进来谢谢。(疯狂敲黑板)

米さんと他的苏打小饼干系列(?/4)

考完期中考试终于有时间更新啦!

前文戳→

校园AU   米&苏同年龄设定   中短打   四发完结

苏打原名出场!

文笔有退步见谅,有不对的地方请捉虫谢谢

勿上升真人,不然我打人啦www

OOC属于我。
   ==========正文分界线==========
     暑假过了一半的时候,米津玄师交了一个朋友,叫菅生大将——对,邻居家的长子。至于是怎么认识的…还是因为音乐。

    闭门不出半个多月后,米津玄师总算是答应了他母亲到外面放松一下——当然主要还是米津自己用这段时间克服心理上的恐惧,虽然效果甚微,但起码有吉他在身边,米津会稍微放松些,也可以出门透透气了。

    米津玄师拿了张小凳子,在院中坐下,扶好吉他,慢慢弹奏起来。天生对音乐的天赋,让他对作曲颇有想法,他总能在音乐中找到一片自己的天地。

    可能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

    “这曲子你弹的很好听哦。”一曲毕,门外传来清脆的少年音。米津抬起头,堪堪对上对方炯炯有神的双眸。

    “你是……”米津玄师,一愣神,一时竟想不起来自己曾多次在窗台看见过对方。

    “啊,我是你的邻居,我叫菅生大将。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少年笑得很灿烂,米津看着,不由得被那笑容感染,也微笑起来。

    “嗯,我是米津玄师,请多指教。”

    “玄师…这名字很少见哦。那我可以称呼你米さん嘛?”少年的眼里透着期盼,扑闪扑闪地盯着他。

    米津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应道:“可以。”

    “太好了!”菅生大将又看向米津手里的吉他,“你弹吉他很厉害呢,刚才那首曲子,可以再弹一遍吗?”

    米津挑了挑眉:“好的呢,不过你先进来如何?”他指了指院子的铁门,起身为对方开门。

    “谢谢,多有打扰。那我进来啦!”菅生欠了欠身,然后走进院内。

    “不…不介意的话…请坐这儿吧!”米津又开始紧张,用手指着刚才他坐的凳子。

    “不用了,你还拿着吉他呢,你坐吧,我站着就行。”

    米津点点头,坐下,开始弹吉他。

    菅生大将轻轻勾唇。面前的男生每次开始弹吉他,就会像变了个人似的,专注、自信、散发着无穷的魅力。不过他自己可能不知道吧。

    曲终,菅生鼓了鼓掌:“真厉害呢,米さん。”

    “这首曲子…还需要加以润色才行。它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米津低下头看着手中的吉他,喃喃道。

    菅生大将好好琢磨了一下对方的这句话,猛地反应过来:“诶诶诶——!难道这是米さん自己做的曲子吗!?”

    “呃…是的。”米津点点头,菅生惊讶得说不出话。

    半晌,米津抬起头注视着对方:“谢谢你,菅生。”

    “怎么?”

    “这首曲子…还是第一次被人称赞呢。”

    “喔…那我要做你第一个粉丝!!”

    “粉…粉丝?”

    “对!我要做你的头号粉丝!!”菅生又笑了,露出他整齐洁白的牙齿,“米さん,以后我也要听你弹奏乐器,每天都要!我相信你的音乐一定会非常完美!”

    “完美什么的…我…我做不到的,菅生。”

    “不会,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菅生的眼里闪着光,米津有些入迷,那光芒仿佛永远不会灭。

    >   >>

    “那,我们是朋友了,对吧?”米津玄师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小心翼翼,忐忑不安,还带着一丝丝希冀。他失去了太多,已经不想再承受那样的痛苦了。

    “嗯!我不仅是你的朋友,米さん,”菅生大将无比认真地、一字一顿地说,“我还是你的头号粉丝!等成曲出来的那一天,一定要第一时间让我听哦!”

    “嗯!”
                                                       TBC.
 ===========分界线===========
 啊,明明是校园AU但是到现在还没进入校园,我真失败啊,やばいやばい~

总体来说,我这个校园AU只是借用了校园的设定而已,事实上和校园关系不大(??

感谢 @CAROL.L 的后期修改,辛苦啦~

【鞠躬】谢谢观看。

评论(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潜流静辞Leo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