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首先占tag抱歉

突然50fo了我也蛮意外的

(本来预计应该还有段时间的毕竟我这么懒

评论区报数➕小蓝手即可

抽一个幸运儿来许愿

(愿望仅限于英文手写ID or按要求写篇提拉米苏文

其实我也做不了什么

大概当是纪念一下??

如果没人的话…就…QQ空间开奖吧(希望不会orz

开奖的时间是在10月8号喔~






好der——今天开奖!!!

差点就忘了自己搞的50fo抽奖emmm(挨打x

居然有人(虽然很少),我喜极而泣

本来说是两个人但是看着情况就改成一个人了

公布幸运儿名单- @今天又是周一 🎉恭喜~

淘汰两轮都没被淘出去,周一你好强

希望你在其他时候也欧气满满!!!!

最近找时间私戳我哦~想要手写ID还是一篇提拉米苏文呢?owo我会尽力而为啦~

评论(7)
热度(10)
© 潜流静辞Leonor | Powered by LOFTER